400-026-0168
罗兰衣柜荣膺“中华衣柜网”

2017年度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Roland wardrobe won the "China wardrobe network", "2017 China wardrobe brand value" ten brands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是中华衣柜网重磅推出的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排名网络评选活动。

活动采用网络投票、专业考评和消费者问卷调研三项综合评定,

公平公正地评选出的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排名榜。

“衣柜十大品牌”旨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并推动更多衣柜品牌快速发展,

为众多整体衣柜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为什么罗兰衣柜能被评定为十大品牌?

往下看为您解开迷惑!

Why can Roland wood be rated as the ten largest brand? Look down, untie the puzzle for you!

关于罗兰ABOUT ROLAND

2006年,罗兰诞生在世界家具之都—广东佛山,致力于木门、衣柜、墙板的研发、生产和营销。

罗兰拥有木门、衣柜2个现代化工厂,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在中国拥有200多个城市代理商。凭借“德式品质”,罗兰成为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合作伙伴,挑战了德国人的品质挑剔!中央电视台在“中国新闻”频道以“中德企业环保合作”为题报道罗兰,给予高度赞誉;作为洛阳克里斯汀五星级酒店合作伙伴,罗兰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鲁班奖。

罗兰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灵魂,将生活美学与木作工艺完美结合,始终以难以超越的创新设计传承罗兰的设计理念。凭借“意式设计”,罗兰成为中国最有设计品位的家居品牌。

“专业打造生活品质,创新引领美好未来”,这个愿景是罗兰为实现使命而始终崇尚并坚持的核心价值观。

设计篇Design Chapter

艺术,是罗兰与世界对话的方式;设计,是罗兰与客户沟通的语言。

罗兰的设计艺术,源于对生活的体验与思考,

我们挖掘每一种生活方式的质朴本源。

罗兰10年积淀的设计力量,探寻每一种将灵感融入生活的可能,

这一切的反复推敲、对比、否定,循环实践,直到每一个设计的最终确定,

只为呈现令人心动的生活方式。

罗兰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灵魂,将生活美学与木作工艺完美结合,

始终以难以超越的创新设计传承罗兰的设计理念。

凭借“意式设计”,罗兰成为中国最有设计品位的家居品牌。

环保篇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rticles

“尊重”是罗兰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我们通过向客户提供优秀的设计,高品质的物有所值的产品来实现这一价值。

罗兰的产品必须由有着良好的工作环境的原材料供应商生产,

并且他们致力于环境保护。

在罗兰,我们与一些战略伙伴合作,因为我们相信这是担起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的最好方式。

所有罗兰的原材料供应商必须确保是在严格准则下生产出来的。

我们的目标是生产对环境危害最小化的产品。我们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改善环境,

让品牌的影响力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足迹。

品质篇Quality chapter

品质是罗兰的生命线。

从选材开始,我们对每一件材料都要进行严格的品质和性能测试,

践行精益化生产战略。我们对生产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流程的交接点,

都设专人检测、记录。我们对品质的承诺,

是罗兰工匠精神的延续,是对客户用心和负责的体现,也是罗兰制造10年来享誉业界的根基。

罗兰的每一件产品,都要在检测中心进行100%检验,严格执行标准质检流程,

不遗漏每一处细节,以确保最终送达您家中的产品保持最佳的状态,

超越您对罗兰品质的期望。凭借“德式品质”,

罗兰成为上海世博会德国馆合作伙伴,挑战了德国人的品质挑剔!

中央电视台在“中国新闻”频道以“中德企业环保合作”为题报道罗兰,给予高度赞誉;

作为洛阳克里斯汀五星级酒店合作伙伴,

罗兰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鲁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