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幅广告

会议意义

2017年3月6日,由佛山市南海罗兰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主办的“亮剑佛山”罗兰家居战略合作 伙伴营销峰会在佛山美年达酒店3楼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亚马逊董事长浦海卫、罗兰家居董事长 黄春雷、丁丁家居总经理张尚达、罗兰家居工厂厂长何育富及罗兰家居战略合作伙伴近150人出 席。整场会议干货满满,对罗兰家居的战略伙伴进行了从思维到方法的培训,向这些罗兰家居的 “家人们”公布了未来2017年罗兰家居的布局、调整和变化。此次会议,罗兰家居将自身的生产 经营方向与战略合作伙伴做了沟通与交流,指引了未来2017年的发展目标。

参会嘉宾

  • 黄春雷—罗兰家居总经理黄春雷—罗兰家居总经理
  • 浦海卫—亚马逊总经理浦海卫—亚马逊总经理
  • 何育富—罗兰家居厂长何育富—罗兰家居厂长
  • 张尚达—丁丁家居懂事长张尚达—丁丁家居懂事长

会议纪要

佛山罗兰活动观摩(“亮剑佛山”汇群雄 罗兰家居佛山展厅见真章)
罗兰家居作为一家2006年成立的家居企业,秉持着为客户、员工、社会、股东创造价值的信念,一直迎接变化,勇于创新,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罗兰家居的全系列产品使用的都是意式设计,德式的品质,不论是材质,还是工艺,都是德式的标准。
千万大商的成功之道(罗兰家居培训会 成就千万豪商大揭秘)
浦海卫老师,作为一个浸淫家居营销行业几十年的“老司机”,他指出,作为一个家居行业的经销商,必须当好一个老板,加强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从企业运营自身出发,打开思维、转变观念,树立远大的战略;用制度化和标准化的培训模式打造公司人才队伍;用公司化的运营方法,搭建公司的整体架构,做好公司的成本审核,用企业魅力做好品牌。
罗兰、丁丁17年度生产规划(罗兰家居大布局 公布2017生产经营大规划)
佛山市南海罗兰家居制品有限公司工厂厂长何育富在立足过去的基础上,他指出,罗兰家居将在生产工艺上进行升级,全面提高生产工艺的技术含量,同时在环保要求上更加严格,优化工厂人员配置,设立质量总监等职位,为产品质量负责,为消费者负责。佛山市丁丁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尚达详细介绍了2016年出现的生产问题,同时他指出,2017年将在生产环节上做出一些调整,通过调整生产流程,更加方便的为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同时在工艺上做出调整,保证生产质量和出货率。
新品发布(罗兰家居产品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新品发布抢先看)
佛山市丁丁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尚达在立足2016罗兰家居市场反映的基础上,他指出罗兰家居将淘汰部分柜体色系,并推出新色系,在使用材料上进行升级,并推出免漆简欧掩门系列、免漆现代移门系列、免漆简欧移门系列、儿童移门系列、五金产品系列和木质收纳配件系列这六大系列的新型产品。
罗兰V8盈利模式-成就千万大商(罗兰家居成功的奥秘 V8盈利模式大揭密 )
罗兰家居至从2006年成立以来,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不断创造奇迹,今天罗兰家居董事长黄春雷站在营销峰会的舞台上,他总结过去罗兰家居的成功经验,用朴实而有力的语言讲诉罗兰成功的秘诀——V8盈利模式。他指出,罗兰家居的成功在于从战略目标、产品管理、终端形象、主动营销、售后服务、团队建设、运营管理、财务管理这8个方面出发,不断精益求精,才获得了成功。
16年度罗兰之星颁奖(“罗兰之星”大奖新鲜出炉 10位获得者实至名归)
2016是披荆斩棘的一年,同时也是收获成长的一年,今天站在“亮剑佛山”罗兰家居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的舞台上,罗兰家居对过去2016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十大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奖励,同时也是一种总结,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罗兰家居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宴、晚会(2017“亮剑佛山”罗兰家居全国战略伙伴营销峰会落下帷幕)
伴随着结束的音乐,由罗兰家居主办的“亮剑佛山”罗兰家居全国战略营销峰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随后的夜宴中,与会的近150位罗兰家居战略合作伙伴与罗兰家居一起共庆营销峰会的成功举办。经历了接近两天的学习,罗兰家居大家庭的团聚时刻终于要落下帷幕了,让我们紧跟2017的步伐,期待2018的再次相遇,再次团聚。

会议剪影